網頁

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診所已於 5月 29 日順立開始營運 ! 謝謝各方的支持與鼓勵!

7 則留言:

  1. 吳醫師您好,
    提醒您診所藥師需有兩年健保資歷及48小時教育學分才能開業喔!!因為看到您104上應徵藥師上沒有特別註明,冒昧提醒!!也祝福您,生意興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Summer:
    謝謝您的提醒, 我會注意
    也感謝您的祝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吳醫師您好:
    首先恭喜您新診所開業, 我姓李. 我因長年染髮以致頭皮經常性搔癢, 偶然有機會至高雄高照星醫師診所求診, 經其檢查後開立兩小瓶藥水擦拭, 有顯著好轉現象. 因高醫師知道我住台中故囑附我至中國醫藥學院找您看診, 但正巧您已離職自行開業. 此期間我亦多次請黃建仁醫師看診, 但效果似乎較緩慢. 最近全身有搔癢紅腫現象, 一般小診所均告知為異位姓皮膚炎, 開出藥丸及擦拭藥劑, 也未見太多改善.又怕有太多類固醇計量, 亦不敢多服用及塗抹 故想請您診治,亦想做一次過敏源測試. 但您診所要到月底才開幕, 此期間不知如何可請您看診呢?
    李先生 敬上(Tel:0982-588557 , E-mail: chli1101@ms64.hinet.net 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李先生很抱歉近期因籌備診所太忙疏忽了網誌; 診所預定將於 5/29 週六開始服務, 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! 日後我將儘可能一週至少一次更新網誌並答覆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過敏源測試建議不要做比較好,通常做愈多刪愈多…不過主任您可能比較會寫申覆,也不見得會扣到你的錢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 Wilson: Thanks for your supports and comments. 很抱歉您來訪的時候剛好我都不在. 目前應該還不會作 RAST. 真有需要就轉到 CMUH. 我七月要回去兼一個門診

    回覆刪除